AD

目前分類:懷孕日記+產檢紀錄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41w+1d 生了!
在10月10日跑去催生~
終於在10月11日生出了我可愛的小寶貝~ 

一個白白嫩嫩的小女娃~重量3780克!!
真是太有肉哩!哈哈哈~~

坐月子期間被限制要少用電腦哩...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樂寶兒的產婦服~
 
 


.....只能說凡事要確認的更清楚!!哈哈!
我跟老公跟婆婆在10月10日的凌晨12點多出發準備來催生!
沒想到到了之後.......護理師卻跟我說黃醫生要明天早上才會來....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0w+3d的產檢~
真不敢相信!僅僅一個禮拜!!
在我嚴格控制飲食而且瘦了一公斤的情況下.........
小寶貝多了400克!!

這次醫生問我要不要催生?我當然是不想哩!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在39週又決定換醫生了!
因為上次感覺樂寶兒許醫生在趕下班後...我決定還是到惠欣院長黃光大醫生看看~
沒想到差別又出來哩!
首先可以攝影和拍照我就開心啦!而且還有看臉的3d立體圖~
看到比比的臉又是一陣感動呀!!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8月份又接到了媽媽寶寶雜誌的拍攝~真開心哩!
9月份的媽咪寶貝雜誌也續用了一些照片~呵呵~所以9月份上了兩本雜誌!
推薦媽咪們~這是個很棒的免費的孕婦寫真機會唷!呵呵~只不過服裝跟造型沒有辦法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思囉~
本人真是超想拍個全裸之性感孕媽咪的!哈哈!!雜誌裡面都會有編輯的mail~媽咪們盡量表現自己唷! 加油

媽媽寶寶9月號: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目前還沒拍照~之後補上囉!
最重要的是沖洗器記得問你生產的地方有
沒有提供!40元~50元就買的到了!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放個幾張新生兒紗布衣哩~
買了好幾個牌子~~哈哈!
 
 
 
比今天的臉又是側睡哩~
從六七月開始比比就已經維持側身到現在哩!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到底要選哪家臍帶血?快爆哩!
38週了還下不了決定~~~~~~~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上禮拜產檢有作了B型鏈球菌的檢查~
還是我主動跟許醫生提的....還好我什麼檢查都有作....

這禮拜報告結果是陽性的...
聽到的當下,因為不知道那個會造成什麼情況?所以本來沒啥感覺...
加上當時醫生跟護士卻都還是一副很輕鬆的說不用太擔心!

還說有打抗生素就好了~叫我等等去聽衛教師講解並檢測對抗生素會不會過敏...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話說....今天都已經是第37W了~~哈哈!
趕快來補一下36
W哩~~


 
經過一個禮拜的會陰按摩後,真的發現私密部位的彈性更好哩唷!

醫生有提到可以使用會陰擴張訓練的補助道具,會更好用!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禮拜是第35w哩!比比一樣踢的厲害!
最近的宮縮比較頻繁一些了~小痛痛

再過幾天(9/4)就滿36w了耶!
現在已經開始為了要水中生產作練習了!
除了平常有再作的孕婦瑜珈外,這禮拜開始做"會陰按摩"。
會陰按摩一開始做還真是不習慣...小小痛痛哩!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8月27是第34W又5天!

就在那天凌晨!正要睡覺的時候就突然來個宮縮了ㄣㄣㄣ

本來一開始還以為是我姿勢不良拉到恥骨附近的肌肉哩!
瞧了好幾個角度都還是悶悶痛痛的!
而且有那麼幾十秒是真的很痛哩!感覺好像月經來的第一天那樣快虛脫哩!!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不好意思也很開心的來分享一下我在媽咪寶貝2011年8月號的照片哩!
雜誌社的造型比我平常的化妝還要成熟許多~呵呵!
這期雜誌有很多有用的資訊唷~建議媽媽們可以看看!很有用唷!


單元1:揭開超音波的秘辛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期待已久的32w產檢到囉!




捨棄了3D和4D的吸引力,這次在慈濟看。
這次照超音波,量了頭圍和腹圍,接著〝看〞心跳,就結束了每次最期待的超音波之旅哩....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30W的產檢這次選在遠華~

 

 

主要是要讓老公看看3D和4D的超音波!呵呵!


老公看到也覺得滿開心的!  不過沒有像我這麼感動哩~~

這次遠華一樣給了很多的照片哩! 現場看到的超音波照片都是彩色的唷~

, , , , ,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30W的產檢這次選在遠華~

主要是要讓老公看看3D和4D的超音波!呵呵!


老公看到也覺得滿開心的!  不過沒有像我這麼感動哩~~

這次遠華一樣給了很多的照片哩! 現場看到的超音波照片都是彩色的唷~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孕期過程還滿幸運的!

一直到七個月後才有很明顯和很不舒服的水腫!!

只有尾椎附近會很不舒服!所以中期後還是有去做孕婦spa!

孕婦spa現在好像越來越多家有哩~建議孕媽咪可以多問有沒有優惠。

目前去過4家!就用這四家做比較囉~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的孕期過程還滿幸運的!

一直到七個月後才有很明顯和很不舒服的水腫!!

只有尾椎附近會很不舒服!所以中期後還是有去做孕婦spa!

孕婦spa現在好像越來越多家有哩~建議孕媽咪可以多問有沒有優惠。

目前去過4家!就用這四家做比較囉~

 

001.jpg  

, , , , , ,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7/15 一早起床就覺得肚子怪怪的~
不是不舒服,
而是覺得肚子大的不一樣了!!
應該可以說是弧度不太一樣了!!

不曉得是不是比比的頭已經跑到正常胎位了呢?
28w頭朝下是正常的嗎?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8w哩耶~~
最近比比好會踢唷! 力氣還真不小! 踢的麻麻都痛痛了~~
可是比比好神奇唷~嘛嘛跟你說說話、摸摸你,你就變小力了耶!真是開心的感覺~
最近覺得肚子越來越重了!還有2個月!我要加油!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