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我自己都不了解發生什麼事情了...
看來我最近沒事還是不要太晚回家....
免得發生社會案件...

話說...今天早上...一如往常地...我又再一片慌忙當中...趕著要去上班!!(遲到真是我的夢饜阿....)
就在發動車子時,發現車頭放飲料的地方有很像信封的東西...
我以為是廣告信件...也因為把握每一秒趕著去上班的時間...我沒有去理會他
一直等到了公司樓下...放好車後...才拿起來想說要拿去丟掉...
沒想到拿起來後卻發現是一封信!!
當時也沒想太多...還是要趕著上樓...心裡想說...這應該是對面國中生不要的情書...亂丟在我的車子上...

到了辦公室...忙著整理上班的情緒...也沒去理會,丟在一旁....
一直到過了半小時後......想要休息一下時,才拿起來瞧瞧...
原本想說這是別人的情書...應該直接丟掉了....
可是又經不起好奇心...現在的時代還能看到情書...尤其是現在的年紀了....
總覺得很想看看!!
潘朵拉的盒子終於開啟了....

信件一打開...看沒幾句話...我就嚇到了....
原來這封信是給我的....
是一個陌生人....
他說他最近早上上班時常看到我........之類的話
很想認識我.............
再看了看封面 終於搞懂了收信人是 293 小姐收
因為這個陌生人的字實在是太醜了,......醜到我把293看成一個國字了...
為啥是293呢?因為這是我的車牌後三碼...
我由衷的佩服這個人寫字的功力!!
可以293寫成一個國字!!
真是太奇特了!!

另一方面...我也不太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我沒有打算理會這個陌生人....可是他留了他的電話....
有點害怕 我沒有理會他後
他會惱羞成怒...
破壞我的車子.....剪斷我的煞車線之類的....

老天爺啊!期望你讓他保持冷靜的理智啊!!
每天上班 我都是以時速八九時在市區穿梭....
求你不要讓他失去理智啊!!
我也不想晚上回家時...後面突然出現幾個人把我帶走....
天啊!真是越想越恐怖!!....

哈哈!!我覺得我越來越被害妄想症了 哈哈!!


//////////////////////////////
今天是發薪日...
上個月遲到....扣薪近三千....
看來公司福委會應該感謝我這個大戶!!
好心疼喔~~~
嗚嗚嗚~~~~
誰可以叫我起床.....
我賴床的毛病....是被豬傳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