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感
詞曲:瑞凱

喜歡灰暗的天氣 這杯咖啡和這一隻煙
妳和我的低調氣氛是唯一的矛盾
櫥窗裡面的倒影 真的是同樣的兩個人
杯子裡面上升的氣泡還是一樣的消失

我並不想成為誰的指南針
也許妳該學習相信自己的方向感 (噢方向感)

我想往前進我想往後退我想轉個圈我想閉上眼
我想關上燈我想往後退我想關上燈我想閉上眼
我想往前進我想關上燈我想往後退我想關上燈
我想閉上眼我想往前進

失蹤了很久的鑰匙原來就一直在妳口袋
金屬撞擊的時候某些部分的我醒過來
地下道裡安靜的箭頭終於我再也不會迷路了
錯綜複雜的開始勇往直前的出口


影音版之mv很瞎且開頭還有彩虹畫面的應該是原版


影音版之台大學生大合唱讓人真感動版


影音版之live總是唱不好的其中一次+參雜了救護車的歐伊聲超爆笑版



影音版之只看到前面的人頭和破低音的不知道那個人在錄什麼版


影音版之live總是唱不好的其中一次+還像嗑了藥的團在the wall版


影音版之live總是唱不好的其中一次+客串bass手的聲音比你們還大聲在地下社會版



影音版之live總是唱不好的其中一次+我錄的清晰影像乾淨音質版可惜還是讓我很失望in the wall版
{###_dmusicvv/3836789.flv_###}


完成這篇的感想
...我好想睡覺喔....
寫這個是......是..為了什麼阿...
哈哈!
...好像是剛剛看到有人問我什麼1976的....我又忘了是誰...
麻煩哪位可以自己認領嗎?
可是我很開心~~哈哈哈哈哈!!!

雖然1976的現場的方向感總是滿爛的...但是...其他歌的現場有很棒的!
請跟我一樣支持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