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音時間點點名活動 遊戲怎麼玩?

1.回答下列問題,和連結貼紙一起貼到自己的部落格上。
2.寫完後,請把這個遊戲傳給另外三個朋友。
3.把自己部落格的網頁回覆到 http://blog.roodo.com/distortedtime
4.我們將會抽出三名答案最有創意的朋友免費來看表演。
5.遊戲時間自03/11-03/18止,得獎名單3/19公佈。


1.你是誰?(範例:百景的迷妹一街)
A:我是柯博文的老婆,用打鼓完成世界和平的使命


2.請用「謝謝你提醒我」造一個句子(範例:謝謝你提醒我,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A:謝謝你提醒我,我得到了免費參加"破音時間點點名活動"的門票,還要帶披頭四去這牆邊吃鼻屎邊搖滾



3.你覺得後搖是什麼?(範例:主唱老是在後台睡到忘了上台的搖滾樂團)
A:我play我老公變形成的電子鼓和超時空要塞的男主角一起舉辦宇宙搖滾演唱會



4.請列舉任一個這三個演出樂團都沒有的樂器(範例:月琴)
A:砸吉他的聲音,被巴臉的聲音,非洲人的口技




5.向te'致敬。你組了一個樂團,你寫了一首新歌。現在,請善用你的國學造詣為你的新歌命名吧。
(15字以上限定)(範例:一大團肥肉下的豌豆靈魂,甜美的像地獄一般)
A:變形音樂尚浪high




6.猜一猜,百景歌曲「kagefumi」是什麼意思?(範例:咖啡麻糬?)
A:踩影子的遊戲




7.請對te'、百景、甜梅號任一團說一句話(範例:百景,不要忘記在行李箱裡放動物頭套歐! :D)
A:te'....回去的時候,記得把台灣搖滾的搖滾讓全日本知道




8. 2008年3月29日晚間八點你人會在…(範例:這牆!!!!!!!!!!!!!!!!!!!!!!!!!!!!!!!!!!)
A:我和我老公會在"這牆"變形成主唱的麥克風和bass的音箱,接著會high到變回人型跟大家一起搖滾,但是卻發現我們變成人型後,會沒有bass和主唱的聲音,所以我們又變回麥克風跟bass音箱默默的搖滾



9.請問這是誰傳給你的?
A:thewallnews@googlegroups.com 代表 野台開唱Formoz (member@TRAmusic.com)



小貼紙CSS碼看這裡:


---------------------------------------------------
破音時間 Distorted Time 一回 演出樂團: te'(from Tokyo)、Hyakkei百景(from Osaka)、甜梅號 (from Taipei)
演出時間:2008年3月29日(六)
表演時間:19:00 進場 / 20:00
開演演出地點:The Wall Live House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門票票價:預售1000、現場1200 (228開始預售)
預售票點:博克來網站、小白兔TheWall店、TheBall音樂教室
活動網站:http://blog.roodo.com/distortedtime
主辦單位:TRA Music協辦單位:The Wall Live House、小白兔橘子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