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海洋音樂祭 周邊活動索引

五換一 <<公益環保特別企畫>>

請把您聽膩的5張二手CD,帶至現場「北縣府聯合服務處」,可兌換北縣府觀光旅遊局提供之海洋紀念品乙份,送完即止。

我們會把這些CD,置放在「義賣賑災區」的攤位,再讓民眾自由以自由樂捐的方式選購,所有所得將以「海洋音樂祭」之名,全數捐給「四川賑災」的公益團體,展現海納百川、四海一家之胸懷,歡迎大家共襄義舉。

--------------------------------------------------------------------------------

搖滾甲子園 <<樂團相關資訊站>>

您,想組團嗎?

您知道,您適合哪一種樂器嗎?

哪裡?可以學樂器呢?哪一個牌子的樂器,比較適合初學的您呢?

哪裡?可以練團呢?

哪裡?可以錄製DEMO呢?

哪裡?可以讓您的樂團演出呢?

本回海洋特別企畫:結合台灣音協、河岸音教、宏睿樂器...等相關團體,提供資訊與引導,歡迎您前來諮詢。

【特別企畫 鼓王觀摩爭霸賽】

每日午後4-5-6整點,在搖滾甲子園服務處,將舉辦「鼓王觀摩賽」,歡迎現場報名。

每人solo 3-5分鐘,由現場圍觀民眾舉手選出優勝者,即可獲得由本處提供的小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