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家看了夏天的尾巴和just friends
just friends 不用大腦的愛情喜劇片
不過看了還是有一點感概 即使中間有一堆好笑的劇情讓我很開心...

summer's tail
應該是我有想要去選角的那部片
不過劇中的鼓手根本就沒有多大的用處
在裡面也才出現1分鐘吧
夏天 夏天開始的愛情
我有過一段 回想起 那的確是轟轟烈烈 讓我刻骨銘心
如果要拍成電影 絕對會不同凡響很精彩
太多奇怪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了 即便也許那個人不相信
夏天的尾巴 抓不住了


劇中愛音樂的女孩 開朗的笑容
讓我看到我自己 我在別人的眼中 是不是 也是那樣的呢?
尾巴 抓不住了

事情...分為可挽回的事情 與 不可挽回的事情....
時間就是不可挽回的事情
當時間走到現在 過去就無法挽回
我的青春與愛情 都挽回不了 也抓不住了
我想要這種感覺

所以我很感動

///
夏天 ─ 火紅、熾熱、流動著青春的汗水、每秒鐘都蕩漾激情、反叛,義無反顧!
尾巴 ─ 聽說很久以前的人類都曾經擁有,但因為不知道其作用,尾巴也就漸漸的消失。
但,其實,每個人身上都有一條尾巴。


很久很久以前我們還有尾巴的時候
天空是無限奔放沒有空隙的藍色
他們都嚴厲的要求不要回頭不要停留
為什麼? 為什麼?
忘記了…尾巴的顏色
藍色的尾巴 讓世界平衡
我們如果忘了怎麼作夢
誰來製造笑聲?
///


.............不不不 不不不 並不
今年的夏天才開始 還沒結束 怎麼會抓不住?
我很貪心 我不只要藍色的 我要彩色的
我可是陽光女孩 打鼓時會變成陽光男孩
今年夏天 我要學會衝浪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