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團要出動囉~~~~~~~~~

11/19~11/23要去東京...開放代購喔~~

請盡量給我圖片以及商品名稱或是網頁也可以,若有想要購買的價格請先告知!!
如果超過多少錢就不要的話,要記得告訴我喔~~

代購一樣商品收台幣50元起,三樣以上看商品大小另外計算!
台幣換算以我當時出國所換的日幣值為準喔~
絕對不加收其他費用!

回台後,買家必須自行吸收運費!
我很會努力的以我以前的經驗估運費!絕不多收!
台北縣可面交~板橋新埔或是府中站可以面交!
新莊鴻金寶福營國中附近可以面交!!

也歡迎各位有經驗的採購團大大指導喔~~~

^^

感謝感謝~~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