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義大利當然要血拼啦!
下面的分類是按照了我買的東西分類的,看起來好像很多,但是其實還好哩!
因為值得買的東西太多了!還是要看預算和到底用不用的到哩!哈哈!
東西不一定都很貴,有記得寫價格的就會寫哩~沒有寫到的歡迎再問我唷!
回到台灣後先拍了一張快放滿整床的戰利品,下圖照片裡還漏掉滿多東西低~呵呵


 
必買清單如下~
 
 
1.咖啡類金杯、LAVAZZA、illy、摩卡壺


  
 1-1咖啡首選:金杯咖啡
 購買地點:只有在羅馬的萬神殿附近的金杯咖啡店


 
   購買金額:咖啡粉250g小包裝5.5歐;咖啡粉500g大包裝10歐(2011.6月價格)。
      因為我只有買咖啡粉,所以咖啡豆的價格我就不知哩。

 金杯
是這三個牌子中最top的!也是口碑最好。聽許多咖啡迷喝過後,都幾乎無法再接受別的咖啡哩!
 
 店裡面的人真是爆多的!
 當然要現場喝個兩三種口味,再買個金杯出產的咖啡豆(粉)帶回來囉!
 
 旅行社有送1人1杯,我跟老公分別點了不同口味;實在是超級好喝的啦!!
 有些團友另外點了咖啡冰沙,上面有現打奶油,團友分了我一口!只能說:真的是超棒低!!

 本人對奶泡與奶油的研究多於咖啡,金杯的奶油與奶泡真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
 直接要給100個讚讚讚!!!

 因為懷孕中只好嘗嘗味道不多喝哩!

 
 1-2咖啡二選:
LAVAZZA 和 illy
 購買地點:一定要在大超市買;超級便宜。
 這兩個牌子是平價一點的咖啡,不僅有連鎖咖啡店,也有咖啡周邊商品可以選購。

 金額和口味太多哩!就不列囉!(台灣網站上的價格通常都是比原價貴一倍,大家可以自行參考唷!)
  
 
 1-3摩卡壺:BIALETTI
 購買地點:佛羅倫斯專賣店購入;專賣店的款式和顏色很多可以挑;有貴的也有超值組。

 我買的是3杯量的摩卡壺+3個杯子才19.9歐元唷!當時紅色只剩最後一組囉!哈哈!真幸運!
 因為同材質的摩卡壺就不止20歐哩~
 
 PS:摩卡壺選購可看材質、幾人份的壺、再來就是外型囉!有特惠組合的話又會增加變數哩!
   建議先在台灣找好符合您的需求與外型的摩卡壺;記得把照片和中英文印出帶去,好溝通! 
 
  
 1-4摩卡壺替換芯:一定要在大超市購買;專賣店和大超市的價格差一倍歐元唷!

 
 1-5旅遊書通常都有介紹一些廚具或咖啡類周邊的專賣店;設計感都很夠!!
   感覺都是值得買的潮流商品!想買的人可以再去看書參考唷!
 

2.手工皮件:在義大利,不管到哪個城市,都可以看到有手工皮件的店面。一定要敗啦!
 從衣服、皮夾、零錢包、皮包類到鞋子類。幾乎都是很有型又是手工的!
 價位約是台幣萬元內。台幣萬元以上的當然也有囉~就看各位的預算哩!
 我的感覺是看準了或看到很喜愛的就下手吧!因為絕對都是獨一無二低!在其他家看不到的!



 2-1:老公的手工牛皮鞋;卡布里島購買。建議可以在托斯卡尼或卡布里島購買,款式都比較年輕有型,價錢大多在80歐~200歐。 
 2-2:手工皮帶;羅馬西班牙階梯附近購買。好看又便宜,記得好像才30歐左右!
 2-3:小烏龜皮件:我買了大化妝包與中小型飾品箱。加起來好像不到25歐元的樣子。
   小烏龜是義大利的連鎖皮件專賣店,幾乎每個景點都有這家店唷!
   幾乎每對團友都有買,從小的零錢包到大的行李箱都有人買!
   便宜好看又好用。而且質感都很好唷!
 
 2-4:APPLE型的零錢包;45歐元1個;金杯咖啡對面的皮件專賣店購入。
   我跟老公一人一個的紀念品。

   其實最高質感的APPLE零錢包只有在佛羅倫斯買的到唷!可惜那時候我們沒有先跟領隊去買,沒有買到!
   威尼斯和一些皮件店也看的到類似款,但是品質差很多唷!千萬不要買!!
   金杯對面所賣的是我們看到品質第2好低!
在佛羅倫斯沒有買到的團友們也都跟我們一樣在這趕快補貨!!
   佛羅倫斯那家店賣的長得真的幾乎像是蘋果一樣。上面寫的是made in Florence。跟團友借到圖的話再補上囉!
   金杯對面的零錢包有一邊是平的;上面寫的是made in Italy。

   
   

 
 2-5:老公的手工皮夾。100歐元左右。siena購入。下圖左邊。
  老公覺得名牌短夾用久了都是會變型,所以一開始就打算買一般手工皮件的。嘿嘿!所以我買名牌!!哈哈!
 
  



3.
L'ERBOLARIO蕾莉歐蕾莉歐幾乎是每個去義大利玩的人都必買的店之一。義大利天然的保養品,商品評價都在中上水準。
  推薦購買商品:
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各香味天然香皂、美體緊緻彈力霜、護唇膏、精油等。
  購買地點:佛羅倫斯的專賣店或一般藥局都看的到。

  
  自己打算買的和朋友託買的加起來共兩大袋,如下圖:而且還用了很不錯的防水大提袋唷!
  我還不是團裡面買最多低唷!酷吧!
 
  
  
  台灣主打商品是植物精華醒膚系列http://www.lerbolario.com.tw/product_list.php?id=61,以保濕為主。
  此系列我自己也買了不少,已經使用的是
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
  目前心得:1.味道普普 2.滋潤度不錯 3.好推 4.吸收快 5.與我原本使用的克蘭詩的卡塔芙精華液(水潤奇肌)不相上下。

  
  個人覺得還是必須針對自己的肌膚所需購買囉!

  我是先到專櫃上試用看看,並且聞聞味道再請櫃姐針對我的需求做介紹。
  不過這樣需要具備一些勇氣,因為根本就沒有要購買的打算,哈哈!
 
  其他的明星商品有:
      3-1.忍冬系列的商品:
    以香味取勝,有朋友託買:
http://www.lerbolario.com.tw/product_series.php?id=1
  3-2.艾棻斯煥顏系列:
    感覺偏熟齡肌適用:
http://www.lerbolario.com.tw/product_list.php?id=62
  3-3.美體緊緻彈力霜:
    維持肌膚彈性與配合運動緊緻身體肌膚;有孕媽咪朋友託我買,孕媽咪的大力推薦!
    可當作懷孕時預防妊娠紋的除紋霜唷!
http://www.lerbolario.com.tw/product_list.php?id=13
    試用心得會另外再寫一篇與克蘭詩作比較!!敬請期待!
    這個系列的美胸霜我也買了一條準備於產後備用。
  3-4.護唇膏:以維他命護唇膏和亞根果護唇膏為大家最愛,也是有人託買的商品:http://www.lerbolario.com.tw/product_list.php?id=60
     都是4.8歐元/1條。(2011.6月售價)
 
  其他東西就看自己需求囉~我自己是針對保濕、曬後鎮定、嬰兒用品和孕期前後用品購買。
    打算購買時可先針對香味或是功用
列您自己的購買清單囉!
     不過~台灣的蕾莉歐賣的商品,不完全都是蕾莉歐的唷!

     在台灣掛名是蕾莉歐,但大約有1/3~1/4的商品是義大利的其他天然品牌唷!
   
   

4.Santa Maria Novella • 聖塔瑪莉亞諾維拉

   比蕾莉歐高級一些些的天然品牌,以香水、噗噗粉(香氛類)和化妝水評價最高。  
   我必須要大聲說:真的太好用哩
 
   我買了: 
   4-1:玫瑰保濕化妝水:250ML-9歐元;500ML-15歐元。
   4-2:柑橘美白化妝水:250ML-9歐元。
   4-3:臉頸滋潤霜-下圖右三:100ml-35歐元
   4-4:檸檬護手霜-下圖右二100ml-25歐元;網路上評價很好,尚未使用。
   4-5:敏感肌膚保養面霜crema viso protettiva-下圖前面小瓶的:50ml-45歐元;
       超好用超好用!本人超推薦!

      再義大利買到的當天晚上就開始用了,超滋潤不油膩,吸收快。
      使用時不會痛,用完不會紅腫,而且味道超級好聞的!!

   4-6:SMN香水:100ML-60歐元;這瓶的中後味超級好聞的!
          同團的有買鳩尾花和ROSA的,也都很好聞!香水是最出名的商品唷!必買必買!
          在台灣的售價仍是一倍以上唷!
   4-7:兒童用沐浴乳:150ML-19.8歐元;我覺得超級划算的!味道好聞也有分滿多種類的!
            就先為我的比比買了一罐囉!
 
   ps:化妝水在台灣價錢很高,歐元小瓶的卻只有9歐元,大瓶15歐元,所以很適合當好朋友的禮物唷!
     不過化妝水都是用玻璃瓶裝的,所以要小心放哩!
     最受歡迎的噗噗粉,我是覺得我用不太到,也不是我偏愛的味道,就沒有買哩!
     不過也有團友買了不少噗噗粉系列商品;香味總是因人而異囉!
      

   
  
 

上篇介紹到此~越寫越多!寫好幾天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