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托斯卡尼類:紅酒醋、橄欖油、果醬類、PASTA(特殊造型)、調味包
 
 在托斯卡尼必買的一定就是橄欖油了!托斯卡尼的各小鎮都可以看看唷~

 下圖最左邊那一長瓶,一定要買Extra Virgin的唷!是頂級的!
 價錢在10幾歐~50幾歐都有。



 紅酒醋是吃沙拉時可以搭配的。義大利沙拉只加橄欖油和紅酒醋,味道就很好了!
 不過我忘了買紅酒醋呀!!殘念.........

  果醬類也是托斯卡尼的名產之一;有些團會去參觀什麼蜜蜂農場的就可以購買蜂蜜果醬
  不過我也沒買到蜂蜜果醬,但是在阿瑪菲的旅館,A了2罐果醬(櫻桃與藍莓)...
  沒辦法~那天吃到的果醬真是太好吃到爆了!!



 
 PASTA其實到處都看得到;可以等到有特殊造型的再買唷~
 我買了墨魚麵和超爆笑圖案的PASTA~雖然不知道吃不吃得下去...

 

 調味包是配合PATA的囉~義大利的辣椒真是好吃又夠勁!
 其他調味料雖然台灣也買的到,但就是不夠道地囉!


   
  

6.巧克力類:
AMEDEI、Baci
 AMEDEI是最頂級的巧克力之一了!跟一般巧克力比起來有點貴~
 自己沒有這麼愛吃巧克力,所以只買了小包裝來來嘗鮮。
 就是第1張圖中最下面的兩片(白色與藍色)。


 Baci則是好吃又便宜的巧克力,大家都是買這個請一片同事吃的。
 我們這團把超市都掃光哩!因為便宜又好吃呀!老公拿去請同事吃後,反應熱烈哩!!

7.阿瑪菲海岸類:檸檬雪利酒
、草莓酒、哈密瓜酒、檸檬糖(有硬跟軟糖)等。
 我個人是不愛吃糖的。老公倒是很愛吃。一次買了3種不同的檸檬糖。
 第1張圖中最上面一排中間三包黃色的。
 不喝酒的老公也買了2大瓶檸檬雪利酒,不曉得打算灌醉誰??呵呵!
 另外還買了瓶身造型獨特的雪利酒、草莓酒與哈密瓜酒回家做紀念。

   
PS:檸檬酒是餐後酒唷!甜甜的,女性都會喜歡。但是濃度有30~40%唷~

 

8.名牌類:LV、GUCCI、B V、TOD'S...........這些應該是不用介紹了!
 可以介紹的是:gucci皮夾與台灣價差不大,約在一兩千內而已;有價差的是包包唷!約是台灣售價的6折起。

 沒有打算要買名牌包的我~結果也敗了一個!!哈哈!
 只能說!
 團友實在都太厲害了!!!
 只看到每天都有人拿著精品店的袋子!!
 每天下來....終於在最後一天動搖了我哩!哈哈!

 最後買了一個基本款的波士頓包~哈哈!真開心呀!!
 GUCCI的太陽眼鏡也是不在採購清單內,但是帶去的太陽眼鏡被老公壓壞了!
 哈哈!於是就讓我敗了一副!!真是賺到哩!

 

 
 PS:義大利的LV只肯讓一本護照買3樣商品左右,而且還會看商品大小,
   譬如在A地買了1包包1皮夾,B地看到新貨時,有可能無法再購買。

   真的是很奇怪的規定吧!!



另外我還在大超市買了起司~不過還沒吃到就發黴了~~唉唉!真可惜!


話說,幾乎每餐都有起司!尤其是早餐~起司跟奶油真是好吃到爆!!!

蜜月旅的每天真是補足了鈣,早餐都喝牛奶又加上起司奶油等......
剛好為六個月大的比比補充哩!

只要有時間去大型超市,也不要忘了買水~台灣人應該還是不習慣喝水龍頭出來的水吧!
超市賣的飲料或是水真的都很便宜!跟外面的商店可以說是賤價與天價壓!
例如普通瓶裝可樂,外面賣大多都是3歐元,超商一大瓶才1歐左右。
12天喝下來的水真的不便宜唷~~
而且夏天熱斃了!無時無刻都在喝水壓~~~
 
 
去到義大利....除了陶冶性情、享受美好的天氣與景色外!
當然一定要血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