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是第34W又5天!

就在那天凌晨!正要睡覺的時候就突然來個宮縮了ㄣㄣㄣ

本來一開始還以為是我姿勢不良拉到恥骨附近的肌肉哩!
瞧了好幾個角度都還是悶悶痛痛的!
而且有那麼幾十秒是真的很痛哩!感覺好像月經來的第一天那樣快虛脫哩!!

這時不經意的摸摸肚子,想要安撫比比...叫比比不要欺負媽咪~沒想到.........
整個肚子硬到不行!!

這才馬上讓我聯想到....我宮縮了!!!


當時我第一個反應其實是還滿驚奇的!哈哈!懷了這麼久~終於有宮縮的經驗了!
也開始聯想到現在的痛就有點難受了...真不知生產時會多痛哩?
不過就在這第一個反應後沒多久,又有好幾次的宮縮...

又突然想到現在就有這麼頻繁的宮縮好像不太對勁...因為真正足月需要36週,起碼最少也要有35週才不是早產
趕緊打電話問了慈濟和樂寶兒...
樂寶兒叫我趕快去急診...慈濟叫我先上床躺個幾小時,還是宮縮就要去急診。

聽到慈濟說先睡覺再說我就打定主意不出門要繼續睡覺了...哈哈!
那時風大雨大的颱風,又是半夜...實在是很懶得出門.... 
 

當時只好繼續睡覺...不以為意了....(哈哈!我真的很愛睡覺~痛也要睡覺

8/27白天還開開心心的跑去上後補上的明治優質媽媽教室,滿心期待著贈品押~
只是那天下午又有好幾次的宮縮,終於覺得有點怕怕的了...而且是不太會痛,但是肚子都超硬的!
我就乖乖的從晚上躺到8/28下午~躺了一天!
現在沒事了!
 
剛剛看了FB~因為我有PO個宮縮的消息...
有的叫我不要擔心,早點休息就好了!
有的媽咪因為有過不好的經驗叫我趕快去醫院檢查。寧可錯殺一百,也要小心哩!

看來等等或明天還是去產檢吧!好像還是先確定沒有問題比較安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