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篇推薦文請〞或〝一下唷!讓更多媽咪知道好的媽媽教室


 推薦原因:
1.當然是為了贈品和SPA體驗券。
2.現場可以試用許多孕婦產品,還能學會許多使用的小技巧。
3.不限懷孕週數,想要嘗試克蘭詩孕婦產品的媽咪們可以藉由此管道先試用看看唷!

4.孕婦最大!沒有櫃姐擺臉色!
 
報名資訊:請詳看網頁說名(2011年只剩11月8日的兩個場次)
http://www.clarinsmember.com.tw/news.asp?no=339

贈品介紹:
1.幸福媽咪優惠券:購買指定類別的商品享有8折(一次而已),還有孕婦spa的體驗價2500元而已!
2500元是我看過的最低的價錢了!超讚!
克蘭詩spa有多舒服可參考此篇唷!

2.宛若新生除紋霜:另外還有後期會用很兇的除紋霜試用品!上圖右上方
(如果有去客蘭詩專櫃買正品的話,可以多要幾個唷~我的櫃姐很大方!
我當時是因為蜜月出國兩個禮拜要用的,櫃姐便給了我除紋霜和調理油各7~8瓶唷!) 


3.產前護理手冊:孕期產品介紹。內頁還有spa體驗價3200的券和可領取試用品的資料卡唷!
4.產後護理手冊:產後護理產品介紹。內頁還有spa體驗價3200的券和可領取試用品的資料卡唷!
 
最近滿多媽媽教室都拿到的克蘭詩的試用品,也都會有spa體驗價3200的券和可領取試用品的資料卡!
媽咪們不要當作沒用的dm丟哩!

我自己是個克蘭詩的愛用者~所以產品訊息如何使用也大概知道~
媽們有問題的話也可以先問我唷~
我還可以推薦找哪位櫃姐比較好!!哈哈!
 
喜歡這篇推薦文的媽咪請〞或〝一下唷!感激!
讓更多媽咪知道好的媽媽教室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