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在台安產檢也沒有打算在那邊生~
只是最近整理清單後才發現一堆贈品在台安醫院附近可以一次拿完哩!
所以我生第二胎的話要來個"台安贈品一日遊活動"呵呵!

先附上台安醫院的交通圖:http://www.tahsda.org.tw/main/?mode=category&categoryID=3&subcategoryID=20



台安醫院附近一日遊行程:

1.當然是產檢囉~不過就只限於是在台安產檢的!

2.媽媽教室:

 *台安醫院附近的電腦基金會大樓(就在敦化與八德路口的toyota那棟)常常有媽媽教室舉辦。
  (假日有下午場,平日有晚上場次;就要靠各位媽咪自己去各家廠商的網站看囉!)
 *台安醫院媽媽教室:http://www.tahsda.org.tw/main/?mode=category&categoryID=4&subcategoryID=48
 
3.媽媽手冊換贈品:(由台安為起點排序,背對台安,面馬路的方向)
 *店家:寶樂福婦嬰用品台安旁的巷子裡。100年8月後到現在是沒有兌換的,不知哪時還會再有?
       先列入參考~這家有出租吸乳器,需要參考的媽咪可以順便逛逛這家。

 *店家:維康藥局台安店台安後面的巷子裡。媽咪記得先打電話去洽詢預約。贈品是上圖左上。
 *店家:杏一藥局台安店:在台安斜對面,記得先打電話去洽詢預約。贈品是上圖左中。
 *店家:安琪兒在台安對面,100年8月後到現在是沒有兌換的,不過衣服的款式很多可以挑哩!我8月看的時候價格不算貴! 
 *店家:甜蜜家族在台安對面,贈品是上圖右上。
 *店家:兒女是寶:在台安對面,甜蜜家族樓上。贈品是上圖右下。
 *店家:甜蜜寶貝
在台安對面巷子裡,贈品是上圖左下。
 
4.順便看過季衣服搭配vip活動:
 台安對面的婦嬰用品店,衣服款式多又漂亮!各大牌子都有~我覺得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比起板橋的優兒貝比或玟玟的款式都多又好看,當然價錢就要靠打折或是利用媽媽手冊再打折的活動囉!
 
5.其他課程安排:
 *台安醫院的單人瑜珈課程:http://www.tahsda.org.tw/main/?mode=category&categoryID=4&subcategoryID=51
 *台安醫院的雙人瑜珈課程:http://www.tahsda.org.tw/main/?mode=category&categoryID=4&subcategoryID=67
 *邱素貞瑜珈教室:http://www.csjyoga.com.tw/index.php
 *台安醫院的產房介紹:請看他們官網哩! 

6.運動:小巨蛋和台北體育場都是可以運動的好地方哩!

 
7.逛街:附近就是微風和東區商圈,拿完贈品後可以去血拼!而且百貨還能寄物,不用大包小包。

以上7個項目可以自由搭配順序的~我只是列出來而已唷~

 
附近若有其他可以一起兌換贈品的店家,也歡迎各位告訴我唷~
大家一起來想一個最好的路線!!



好用的話請〝推〞或一下唷! 感激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