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開心可以成為五位孕媽咪麻豆的人選之一哩!
除了可以搶先體驗到奇妮2011秋季的孕婦裝,而且還有知名造型師-瑋婷老師幫孕媽咪們搭配服裝~真是酷斃了!
奇妮還邀請了三位真的麻豆穿假肚子示範唷~滿有趣的!
先來看看三位真的麻豆吧~



再來是我的造型前後圖:左邊是造型前,右邊是造型後。
 

造型師說我有凱特摩斯的感覺耶~(當下聽到真是暗爽死哩~呵呵!
所以幫我搭配黑色飛鼠衣,並且搭了一副墨鏡!是個帥氣型的孕媽咪造型!


活動上的五位孕麻豆!(最左邊是造型師)



五位孕麻豆媽咪馬上就拿到獎品囉~超棒!

 

當天現場3位麻豆大概展示了近20套左右的2011秋季新裝吧!
各種個性的造型都有而且都很時尚
當天還有抽獎活動是只有台下的報名媽咪才能抽的唷~不但贈品都很好而且人人有獎!
 

活動結束後,趁舞台還沒拆前和老公拍照


兩袋豐厚的禮物!超級讚到爆~

 
奇妮媽媽袋的贈品好像是當天參加媽媽教室都能拿到的贈品,白色新光袋是孕麻豆的贈品~


贈品大剖析
新光袋內容物米奇毛毯+奇妮媽媽袋+可收納的熊熊被毯+奇妮熱水保溫瓶
◎奇妮媽媽袋:奇妮產縟墊1包+baby雜誌2本+好奇尿布M號共4片+Combi海洋深層水沐浴乳1瓶+奇妮溢乳墊1副
 





 

 
當天的活動花絮照片都在奇妮的粉絲團,請點我看照片
相信奇妮之後的媽媽教室都會更精采哩~而且贈品超讚的!媽咪們不要錯過了!
奇妮官網請點我(隨時注意媽媽教室)

奇妮粉絲團請點我
 
 

喜歡的話,請給我一個 讚 或 唷!感激哩! 


************************
媽媽手冊換贈品1:全台+線上申請共24家http://www.wretch.cc/blog/dmusicvv/11630596
媽媽手冊換贈品2:全台+線上申請共30家http://www.wretch.cc/blog/dmusicvv/11631351
媽媽手冊換贈品3:全台+線上申請共11家http://www.wretch.cc/blog/dmusicvv/11633022 

彌月試吃大集合1-34家-不限週數或28W以上
http://www.wretch.cc/blog/dmusicvv/11630793
彌月試吃大集合2-33家-32W以上才能申請的
http://www.wretch.cc/blog/dmusicvv/1163159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