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w+3d的產檢~
真不敢相信!僅僅一個禮拜!!
在我嚴格控制飲食而且瘦了一公斤的情況下.........
小寶貝多了400克!!

這次醫生問我要不要催生?我當然是不想哩!
後來醫生叫我做胎盤檢測,看了報告後~
醫生竟然說覺得寶寶不夠活潑!!
我都快嚇死了~ 整個晚上超悶的!

醫生要我隔天早上再去檢查一次~幸好是正常的~

本來就是嘛!
沒有鈣化~羊水也夠!胎動正常!寶寶吸收也很好~

怎麼會覺得寶寶不夠活潑呢?真是不懂那圖表的意義!

比比是個乖巧的小寶貝~
知道媽媽想去婦幼展!

而且要挑10月10日10點10分出生!哈哈哈!

只是小寶貝不要再吸收這麼多了!
不然等到10/10已經是41w+1d了!
千萬不要衝破4000呀!
不然醫生不讓我在水中自然產的話!
做了這麼多運動都浪費哩@@

小比比乖乖聽話!出來再讓嘛嘛好好的補償你~
最後一個禮拜把自己控制一下哩!小寶貝~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