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寫分享囉~這篇要來介紹寶寶的第一個安撫奶嘴!哈哈!
就是這個: 朴蜜兒-奈米銀離子安撫奶嘴(有掛鏈唷~)


奶嘴近照:

 
鏈子與夾子:


耐熱與使用說明:


其它開箱照:


有認證:


 
 
話說~
因為寶寶出生到現在快滿兩個月了~都是媽媽牌奶嘴的全親餵!
所以最近兩個禮拜開始,想要偷懶...塞安撫奶嘴給寶寶的時候~
baby都不要!!!硬是不停地吐出來~我就放棄了~
沒想到...參加朴蜜兒的試用甄選...竟然是拿到安撫奶嘴...本來沒有抱很大希望的!
卻出乎我意料的...小寶貝竟然沒有吐出來哩!!
 

當下真的是很複雜的情緒湧上我的心頭哩!

一方面是有點吃醋!沒錯~我吃一個安撫奶嘴的醋!!感覺寶貝好像不需要麻麻了~
另一方面卻是有點開心...萬一不能跟我的小寶貝黏在一起的時候~寶寶有個假ㄋㄟㄋㄟ可以吃!


小寶貝剛滿月的吸奶嘴照


 

稍微介紹一下這款: 


關於「奈米銀離子」,是將可以抗菌、除臭、 抑菌的銀離子成份以奈米科技加入產品內。

奈米銀可以殺菌的種類多達650種以上,它不是直接將細菌毒化, 而是使其細胞的新陳代謝停頓,進而自然的死亡。

因為「銀」本身有廣泛的殺菌作用,像是古代宮廷就是用「銀針」 來測試菜餚裡的毒素,古羅馬時代也使用銀器存放酒或牛奶等液體, 以避免腐壞,中外戰爭史上也有拿銀箔防止傷兵細菌感染的例子, 都證明了「銀」的抗菌特性。

 

提供以下2個網站..您可以更清楚銀的功效..

http://www.nanosilver.com.my/ cn_nanotech.asp

http://tw.knowledge.yahoo.com/ question/question?qid= 1007030509693


ps:其實我不懂~明明我有寫了寶寶才滿月~可是卻寄了三個月以上使用的奶嘴給我~幸好寶寶有吃啦!
 
 看完請推推!感激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