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便宜!售價不能公布在這!



台灣製造

輕柔毯的高科技纖維紗,有不易吸附濕氣的特性,有效降低黴菌孳生的機率。纖維具有許多的細孔,可排氣讓小寶貝不會有悶熱的感覺。

商品特性
超柔細纖維質輕柔順觸感舒服又保暖。 
不縮水、不褪色、不變形;脫水後幾乎全乾。 
可整件水洗/烘乾;有效隔絕塵璊。 
以柔軟精清洗可使商品更柔順。 

商品材質:100%Micofiber 
商品產地:100%台灣設計製造
商品原料:100%台灣超細纖維 

使用須知:輕柔商品開封後會有少許毛屑掉落,此為正常現象,故使用前請務必下水洗滌,以增加產品柔軟度。本產品為細緻針織品,避免拉扯絨毯纖維,以免掉毛。

據統計台灣每2~3個小朋友就有一位過敏,常有打噴嚏、眼睛發紅、異位性皮膚炎、皮膚癢等過敏症狀。BAli輕柔毯,整件可清洗有效隔絕塵瞞過敏原,讓小寶貝在安全的環境中好好睡覺,跟過敏說拜拜!防蹣、抗菌、透氣、輕柔、保暖、快乾、易洗不起毛球?七大保證是 對您的保證


其實他也不算是真正的毛啦
因為他的材質是像吸水抹布的那種材質
但是大概是編織的方式不同跟材質不同所以這個毛毯
蓋起來有羊毛的fu

如果你討厭冬天要鑽進冷冰冰的棉被裡面的話那你一定會愛死這個毛毯 因為,這個毛毯這神奇,鑽進去的時候,蓋起來是很舒服的一點也沒有冷冰冰的fu,而且很快就會暖和起來 
如果你喜歡蓋厚重的棉被,那這個毛毯就不適合你喔~因為,他蓋起來很輕,而且很貼身又是編織的,所以會透氣~

想更深入瞭解可自行google輕柔毯
或參考 http://www.pcstore.com.tw/balihome/M07124504.htm


1.雙人加長 輕柔毯(防蹣抗菌)/可當墊被...台灣製 提袋包裝
尺寸:6尺x7.5尺
(顏色鵝黃色巧克力色/粉藍色 12月底前只有這些顏色)
 
 
2.單人輕柔毯(防蹣抗菌)...台灣製 提袋包裝
尺寸:4.5尺x6尺
(顏色有粉藍色/蘋果綠色/鵝黃色/深藍色/巧克力色 12月底前只有這些顏色)


3.兒童 輕柔毯(防蹣抗菌)/沙發毯/可當批肩...台灣製  禮盒包裝
(顏色有粉紅色/粉藍色/蘋果綠色/鵝黃色 12月底前只有這些顏色)
尺寸:88x116cm


 商品是廠商直接寄送的

*寄件時間:結單日算起~7~15天,廠商出貨1次,對帳有誤,或是聯絡不到買家~就有可能再延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