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ST安全玩具檢驗』合格,並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   
  本產品經過精心設計,並採用無毒無鉛之高級PVC材料和嚴密的生產技術  
  適用年齡:0~2歲,內圍28cm,體重18公斤以下。  
  雙層氣囊:第一層氣囊如果漏氣、第二層仍有浮力,增加嬰兒使用的安全性。 
  銅質鈴鐺:特地選用四顆「銅鈴」放入脖圈,主要是銅鈴聲音清脆,沒有鐵製、塑製鈴鐺的缺點。目前「二顆銅鈴即可買一個水中音樂盒」。雖然銅價高漲,魚屋不惜斥資只為求給台灣消費者最高品質的產品。  
  雙透明把手:使脖圈整體更美觀,父母也可依寶寶實際狀況兩面使用不在受限制。
  內圍圓滑處理:採用獨家技術、使內圍比其他同類產品的內圍更圓滑、不會刮傷小bb細嫩的皮膚。
  下巴固定槽:可支撐及固定嬰兒的下巴,使其不易滑動 
★本產品為"曼波企業社"自行設計生產,以公司型態專責經營之產品。  
★通過『ST安全玩具檢驗』合格,証號:94年-G11116-08293  (點選進入查看)
★94年投保『國華產物1000萬產品責任險』文號:1111字第94PR000029號 (點選進入查看) 
★95年投保『新光產物1000萬產品責任險』文號:1300字第95AKP0001090號 (點選進入查看)  
 
★適用年齡:0~2歲,內圍28cm,體重18公斤以下        
★使用材質:選用「台塑南亞的高密度PVC塑料來製作」可耐熱至100度       
★顏色款式:圓型脖圈共有五色....「黃色、玫瑰色、紫色、藍色、綠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