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敗推薦: MIT 輕柔毯
話說~入秋後的第一波寒流即將到時,就開始為寶寶物色毯子了~買到這輕柔毯都要感謝一個很特別的媽咪!

巧克力色~粉色~鵝黃色~


這毯子輕輕柔柔又舒服~摸到時,就感覺自己變成 拍柔軟精廣告的 熊寶貝 一樣軟綿綿的呀!!!
重點是...價錢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便宜!真是很大的收穫!
當初是買了三條~現在覺得應該買到六條的!(因為6條內的運費都是一樣的)

輕柔毯寄到的時候~雙人和單人都有透明提袋裝起來唷~很漂亮!
毯子上還用了一條很有質感的緞帶綁起來~ 

兒童的則是用紙盒裝起來~滿可愛的

可惜當時我是用相機拍~但是傳輸線不知跑那去了~哈哈!
 
必敗原因:
1.可洗衣機洗:我是個新手懶媽咪~家事能不做就不做,可以洗衣機洗就絕不手洗...帶小孩已經不輕鬆了~何況新手媽咪~幹嘛虐待自己?是不是?!!
2.快乾也可烘乾:我最討厭洗完還要等很久才能拿來蓋的那種毯子哩...因為天氣冷才要用的呀!等到乾掉時...寒流都走了.....
3.透氣不厚重卻又保暖:說實在,只要是給寶寶蓋的東西都真的很有學問。絕 對 不 能 不 透 氣
4.防蹣抗菌:給小寶貝用的當然要注意囉!自己倒是無所謂啦!
5.價錢便宜:哈哈!最重要的是這個!!本來一開始有想要買一條兩千多元那個美國很多名人都愛用的那條...問題是...一條兩千多!!!2000可以買好多件寶寶的衣服哩耶!也可以買好幾條輕柔毯了!!!實在是花不下去~~
6.舒服呀!!
7.鑽到毯子裡面的時候~完全都不會冷冷的~就好像已經有人幫忙暖被了一樣!舒服押~~~~~~

 
當然還有因為團媽的推薦囉!google了一下也是有很多媽咪推薦!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 

示範一下怎麼幫寶寶蓋:
就把寶寶當做夾心餅乾就對了~
(這條粉紅色的是兒童尺寸,我家寶寶兩個月多~把毯子折起來,再把寶寶放在毯子與毯子的中間~毯子還很大唷!) 
 



到哪都能用~
兒童的還可以當作懶人毯~大小剛剛好~單人的對我來說有點大~
 

 

鵝黃色是我的單人尺寸的~
顏色沒有這麼暗~但是手機拍不出來~ @@
 




總之~真的很推薦給各位唷!

自己都打算再買一次~等我集到6條可以送人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