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親推出新的嬰幼兒護膚沐浴系列共有五種,主打保濕低敏~格外吸引我的注意~市面上大多是兩種效果分開的產品唷!
重點成份是弱酸性(ph5.5)肌醇對人體很重要的成分之一,可點此了解) 
另外這系列還強調天然,而且都有經過很高規格的皮膚測試唷!(高規格是不是感覺很讓人放心!!
兩種護膚品:貝親嬰兒乳液貝親滋潤型嬰兒乳液 
三種沐浴品: 貝親嬰兒泡沫沐浴乳 、 貝親嬰兒沐浴乳 、貝親嬰兒洗髮精  


◎ 試驗對象:寶寶跟virginia都有唷~
◎ 寶寶膚質:...說實在的...我不知道怎麼看兩個月大寶寶的膚質!但是照片看的到還有黃疸的肌膚 @@ 
◎ virginia膚質:中乾性 

 
首先來分享護膚類的  貝親嬰兒乳液 貝親滋潤型嬰兒乳液  
● 都是150ml裝。
● 日本原裝進口。  
● 瓶蓋很好開關。  
● 開口大小剛剛好。



◎ 測試用量:左為貝親嬰兒乳液,右為貝親滋潤型嬰兒乳液
● 用量好省唷:這兩小點紅豆般大小,就各擦完了一隻小腿唷~(拍照日期的小寶貝為61公分)
● 放了1分鐘後才拍的: 貝親嬰兒乳液已經開始吸收了;滋潤型保持的很好都沒散開,很鎖水。 


 小寶貝擦完之後的雙腳:
 

※貝親嬰兒乳液 V.S 我家小寶貝的右小腿:
◎使用感想:
●好推、吸收快、擦完後沒有不適現象 
感覺有把肌膚中的水分保留起來 
●可當作按摩用的乳液 
●下左圖為使用前,下右圖為使用後(使用後是擦完約30秒後才拍的):


※貝親嬰兒乳液 V.S virginia: 
◎使用感想:
●好推、吸收快、擦完後沒有不適現象  
●擦起來感覺跟女性專櫃品牌的保養品一樣保濕
●擦起來不會冰冰的, 冬天也能給小寶貝擦(有些保濕產品差起來會涼涼的)
●使用前、使用中、使用後圖: 

 
 貝親滋潤型嬰兒乳液  V.S   我家小寶貝的左小腿:  
◎使用感想:
●好推、吸收快、擦完後沒有不適現象  
●不黏手 
●除了保濕外,還能感覺有一層保護在肌膚上卻不油膩 
●使用前後圖:
 

 貝親滋潤型嬰兒乳液  V.S   virginia: 
◎使用感想:
●好推、吸收快、擦完後沒有不適現象  
●好滋潤唷~而且有把水包起來的感覺
●使用前中後圖:

 


沐浴類貝親嬰兒泡沫沐浴乳 、 貝親嬰兒沐浴乳 、貝親嬰兒洗髮精
●都是300ml裝
●日本製造
●都是壓蓋式的這個超級無敵重要低!!
●壓起來很順手,不會卡

  
※貝親嬰兒泡沫沐浴乳   V.S   virginia與小寶貝:  

     
●泡沫好細緻!
●壓蓋是深得我心 
●有淡淡的香味(我聞不出是啥味道~
●一瓶可洗全身!酷斃了!(我是懶媽咪~哈哈
●洗完不會乾澀唷
●泡泡好推不殘留
●使用後無不適 
●使用前中後圖:


我真是深深愛上了呀! 


 貝親嬰兒沐浴乳 、貝親嬰兒洗髮精    V.S   virginia與小寶貝: 

●泡沫也很細緻
●有淡淡香味
●壓蓋設計真的很實在
●洗完不乾澀
●無殘留感
●一樣有保濕感
●使用後無不適  


ps:其實很想拍拍寶寶沐浴照,
可是最近都太冷了~我習慣把浴室弄得都是蒸氣才讓小寶貝去洗澡,就無法拍囉!  


以上就是試用心得~期望對正在選購的你有幫助囉!


小寶貝說:叔叔阿姨們請推推!!



ps:
其實打從我開始接觸婦嬰用品之後,就一直很喜歡貝親!
有口碑!東西好用!(溢乳墊只愛貝親
而且媽媽教室課程超專業~講的有重點又很實用!
.........最重要的是贈品很優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