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照片載至自官網

話說雖然baby姸已經兩歲了

我還是不停地在尋找適合baby衣物的清潔用品

尤其是最近適逢baby滿兩歲+寒流來襲,過敏的情況突然變得很明顯!! 

>< 果然跟媽咪一樣~~

非常幸運地剛好可以體驗到GMP BABY的日本丹平植物性洗衣精

強調無磷、無螢光劑 好開心唷~

1  

瓶身上就有中文說明

而且很清楚唷

相信許多媽咪跟我一樣很在意這點!

2  

製造日期與批號也在瓶身上唷!

3  

GMP BABY 日本丹平植物性洗衣精 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

就是用的!

顛覆以往洗衣精都是用倒的!

只要一隻手就可以動作~

直接擠壓瓶身,就會像地下泉水般的不斷湧出!

影片連結:http://youtu.be/T52PSUxFRz4  (有點手殘...影片是黑白的...

 

4  

湧出的量 我猜是有經過設計的!

不會造成不小心擠太多的窘狀

個人覺得這是一個很厲害又貼心的設計!

因為我常不小心就倒超過需要的量,現在完全不會有這個困擾!

超酷的!

5  

剛好當天有 baby姸 弄髒的衣服~

通常食物弄髒的,我是先浸泡10分鐘,然後用手洗~

7 

下圖左邊是洗衣前照片,右邊為洗好後的照片!

隱約看的到淡淡痕跡!

但是我一點都不介意!!

要是會洗得完美無瑕!我才不敢用哩!!

 8  

經過了最近一連串食安風暴與一堆檢驗有問題的風暴後!

真的要是可以洗得又鮮艷又潔白!

哇塞!那我真的不敢用!

反正針對baby衣物的特定髒汙的天然清潔劑,可以另外使用的唷~

 

總之

我真的很喜歡這罐!

為了BABY的敏感皮膚,都不敢亂買便宜衣服了!

不可能最後破功在每天用的洗衣精上面!!

對了對了~

洗好的衣服,聞起來,是很天然很舒服的淡淡清香唷!

真的讓人很放心唷~

 

GMP BABY官網請點我

日本丹平植物性洗衣精 官網請點我

GMP BABY粉絲團請點我

VIRGINIA不賺錢 真心推薦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