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you,love you,merry you and live without shame

的確是讓我熱淚直流的影片...

看完之後 心上的沉重感會變得很重
而且 更顯得寂寞了....
寂寞的原因 我也分析不出來...
我渴望 那種分隔兩地也濃烈的愛情吧....

如果有一天 我也像劇中的女主角一樣...等不到了...
在我死前...我會是開心的嗎?
而是在死前 也因回憶而開心??

劇中 我仍感覺不出 說謊者的決心
她說的沒錯....這些禰補是挽不回的了...
但事實 不是很重要的嗎?
另外對於說謊者的心裡描述...並沒有很細緻的感覺...
讓我有點失望

很多人覺得不好看
我想他們是因為中間對於男主角在戰爭時的部分...
的確有一點冗長...對於男主角心理的惆悵與跟整部片的對比
這部分的對比 有點長

讓人印象深刻的畫面很多
情慾激情的部分...跟色戒比起來 ...絲毫不遜色的感覺...
分鐘數還大幅減少了許多....

最後的想像 為了賺人熱淚的成分比較大...

即使知道....兩個小時的片子
我還是哭了大概半個小時多....

浪漫的情節 總是讓人嚮往
濃烈的愛情 總是讓人無法自拔
短暫的激情
執著的愛

愛情之於我
是永恆的忠貞與熾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