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
我林慧菁大美女的生日又到囉!哈哈!!
不准說我老了一歲~
本小姐的生日剛好在10/31禮拜五
邀請對象一樣是從我國小到大(公司同事)的好朋友們!
就跟以前一樣!

時間:10/31(五) pm7:30
地點:東區Q-BAR(前年在那邊辦過)或是信義區的CHILLS(超好吃的美式餐廳)

請大家穿好看的服裝來拍照喔!
我會穿得很可愛!
^^
最好我的好朋友們都要來!請在29號禮拜三之前通知我你要帶來的人數!
我要訂位!相信我的朋友們對我的朋友們應該不陌生了!
哈哈!每年我的生日都會見一次!
不要害羞,我認識很多正妹帥哥!大家一定要來喔!

每年生日就是我可以一次看到我所有好朋友的日子,這讓我最開心了!
^^
真的希望大家都要來喔!


大家要來喔~別忘了帶禮物!!哈哈哈!
人一定要到 就是給我最好的禮物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