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DEAR 日記飽飽~~

我的生日這一天 過得真的好開心喔~~
從10/31的第一分鐘起 就不停的收到祝福~
從跨洋的電話,ivan讓我感動得快哭了...

整天都在開心的氣氛當中~

下午同事幫我的慶生 我超開心的!
超可愛的蛋糕熊熊~ 超讓我傻眼的禮物!
不僅讓我真的被唬住了 還相信了說 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哈哈哈哈!!
真不知道是我眼睛真的太大 還是怎樣啊??
看來以後我要多多練習偷偷觀察別人
呵呵~我真的沒有感覺的大家要幫我慶生的感覺耶~~ 哈哈 哈ㄏ~~
我真的有這麼遲鈍嗎?
哈哈!!!
這個慶生我也快哭了.....

還讓我很傻眼的~~我收到了一張親手做的卡片
而且是做的超漂亮
畫了超可愛的小喵咪~
真是讓我對他刮目相看 要豎起大拇指了耶!
沒想到他還真是有才華的人耶!!
好啦 !我會守秘密!不跟別人說是你送的~~
呵呵~~~~
我好感動喔~~~
這個也讓我快哭了~~~


晚上的生日會也真是讓我超開心的啦!
好多好朋友都來了
小紅帽還是最配合了 真的有帶頭飾...超可愛的
小紅帽的女朋友也好可愛喔~~
大家送的禮物我都好喜歡!
阿幸真的太酷了!弄了一個小丑的臉來~~
超酷超酷酷到不行了啦!!
呵呵!還有好多好多 每一點一滴 我都好開心喔~~
毛毛也好可愛喔~都走了還去買禮物又回來~真的好感動~
蘭燕的禮物當然是全世界最棒的囉!
因為是蘭燕親手做給我的~~~
看到王老哥 小良
MOMOCO大頭KAKA
小英跟王舜
我們這一團
蘭燕跟烏龜
建華
可惜書婷跟喻帆知道跑哪去了

ANGEL CHRISTINA還是這麼可愛

多芬今天真的是超級超級辣得不得了~~~
喔 我會噴鼻血~

還有這是我第一次生日的時候 收到酒
第一次有吉他在一旁伴奏!
有我喜歡的小小的一片蛋糕就好
加上三根小小的蠟燭就好
王舜很會帶氣氛
生日快樂歌唱得真的超快樂 一點都不冷場
我好謝謝每個來參加我生日的人喔~
我好愛大家 好愛大家!!

我的生日 今天真的好開心~
我要說出可以說的兩個願望
一個是祝福我的親友們大家都會賺大錢 有福同享 永遠都不會有難
一個是祝福小仲的奶奶可以很平靜的很沒有痛苦的離開這個世界上

第三個是我最大的願望 最大的夢想 最想要做的事情 是我的秘密!!

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我真的也好開心...
王舜搞得太high了!!
我那時候真的快哭了~~哈哈哈哈!!!



^^

我今天真的好開心喔~
我好愛大家喔~~

親親親親親親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