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日子已經消逝

那些人 只能收集過去的影子

也可能他們正在為將來而努力

這樣老了 才能有美好好的事情可以回憶阿


我想牽著一雙手 像太陽一樣暖暖的大大的一雙手
帶我去海邊 等到夜幕低垂 我們躺在沙灘上
從看夕陽到看星星
更想看月圓
但 那是 星星堆滿天


我昨天放學後 帶著大大的耳機 沒有連接任何音樂

帶著上公車 逛街

去感覺

透過耳機 傳達到耳裡的聲音

誰的感覺會跟我一樣?

我穿著高中學生服 白色的襯衫 黑色改短的白摺裙 走在西門町的大街上

戴著大大的耳機
如果我可以穿著高中制服 戴著耳機去旅行
到乾淨的墾丁海岸
穿著制服 戴著耳機 飄在藍色的水面上
嘻嘻~~~~~~~~~~~~
好舒服
我將最美麗的聲音留給了大海
大海 你會帶著我去哪?
可以帶我去 消失的記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