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14 一大早出發前往義大利!
整個是令人很興奮!懷孕絲毫沒有讓我的興致減少一滴滴。

以前出國還不曾遇到這麼多人過!沒想到禮拜二的凌晨六點...
機場櫃檯前是人滿滿滿,團體集合都有點難。

 
一早也是首次見到領隊"大黎"(其實行前會應該可以看到領隊的,不過他人當時在國外帶其他團哩!真是大忙人!),
只見他忙著發一堆東西給同團的友人;剛好也順便看看同行的其他團友~

華友發的東西滿多的!
除了行前會所發的文件外,當天還發給每人行李箱帶、行李箱的聯絡人證件、對講機、全新耳機
、和最重要的"電源轉接插頭"。

行李箱的物品要馬上掛上,是方便機場和飯店分辨華友的行李→聽說這樣比較不會被弄丟!

就是綠綠的那條~

  
 

對講機、全新耳機→是往後每天都用得到的!沒有導遊會在義大利使用開放式的麥克風,
 在羅馬競技場時有遇到一個西方英語團,竟然是使用開放式麥克風,必須要說他們很吵也感覺他們很沒有素養。
耳機還算不錯!
 
 
"電源轉接插頭"超級好用的呀!這應該是最貼心的服務之一了!也是不收回的。不曉得其他歐洲線的旅行社有沒有??

  
 
 


上飛機後沒啥好介紹的!就跟平常坐飛機一樣先陷入昏迷哩!
不過倒是有點失望沒能坐在靠近逃生口或廁所後的位置(走道比較大),
因為行前旅行社主動說會幫我跟航空公司調整位置的。
不過聽說飛機很滿。唉唉唉!!
本來我是覺得自己的身體應該可以應付,
沒想到上了飛機才兩個小時不到,穿了防水腫襪子的我還是腳腫得比豬腳還恐怖!
而且是痛死了!兩個小時不到就把襪子拖了!
想當初直飛到加拿大也是10多個小時都沒事的我,懷孕還真的差這麼多!

回程飛機是更加劇烈呀!

不過同行的另一位四個月大的孕婦,卻沒有什麼不舒服說~

只能說還是跟體質或懷孕週數有關吧!!

這痛苦的插曲讓我連續兩篇網誌都提到!是奉勸其他孕婦出遊要做好準備唷!
不然還會遇到惡劣的華航空姐!真是他x的機車!
這段就是當我在機艙的茶水區附近伸展伸展時,有位華航空姐來跟我閒聊。
問我說:你懷孕齁?
我說:對呀 !

她說:幾個月了壓?
我很開心的說:六個月囉!
他一副鄙視的說:肚子這麼大還跑出來玩唷?小心耶! 然後就帶著微笑的走開了!
小心耶那三個字還是用很小人看好戲的語氣說的!!!!!!!!!!

當下我真是傻眼呀!
真可惜我不是那種會馬上兇回去的悍妞!是那種人家插隊不敢講的俗辣。
想一想還滿委屈的!
真的很莫名其妙!
但為了比比要保持愉快的心情,當下就決定當作遇到月經不順的瘋子哩!! 

回歸正題........... 
到德理的飛機上有1正餐+1點心。
正餐還算不難吃!我跟老公都會1種點1個來互相分口味。

 雞肉什麼的

 
海鮮義大利(我覺得有點腥,老公覺得還不錯吃)


到德理已經是台北時間下午快3點半囉!大約7個小時的飛機哩!


進入德理機場還滿令我嚇一跳的!沒想到還滿大滿漂亮的!(相簿裡有)

題外話:不明白為啥明明是同一般機,卻需要入境再出境哩?還要再一次安檢哩??
印度人真的很奇怪!而且手續好多唷!!!應該是超級多!!! 
 


隨身包包每個都要有航空公司的牌子還要讓他們蓋章,原機票和轉機卡也都要蓋章。
自由行的旅要一定要注意哩!缺一不可!可能在登機門會上不了飛機。登機門有好幾道檢查。
 

再度上了飛機後沒多久的晚餐來哩!
還算好吃的牛肉馬鈴薯~
 

另一個好像是雞肉啥東東的~普普


下飛機前的點心是超級燙的雞肉捲~看起來很噁!結果卻滿好吃的!哈哈!
 

終於到了義大利機場囉!! 馬上看到義大利光頭佬!
每個人都慢慢走~

 
已經是義大利晚上8點左右~天空還在很亮哩!!

 
我們必須先搭接駁車到另一個航廈入境!


一到另個航廈馬上看到名牌的廣告!之後的廣告幾乎有一半以上都是名牌低!!
我愛的莎莉賽隆~ 


義大利機場的行李盤處挺小的!一點都不氣派~~
 

順道介紹歐元的硬幣(機場的販賣機上都有介紹唷!):
 

終於拿到行李囉!


我們的專車是賓士唷!!
酷!
 



沒事推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