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孕期過程還滿幸運的!

一直到七個月後才有很明顯和很不舒服的水腫!!

只有尾椎附近會很不舒服!所以中期後還是有去做孕婦spa!

孕婦spa現在好像越來越多家有哩~建議孕媽咪可以多問有沒有優惠。

目前去過4家!就用這四家做比較囉~



 

建議想要常常做的可以去登琪爾那種入會制的,按摩方式雖然跟其他家比起來沒有這麼舒服,

但是這樣會比較省錢,而且還有其他設備可以打發時間。

不過孕婦好像不太適合長時間待在溫度太高(蒸氣室和烤箱)的地方唷~

因為就算泡澡的話,水溫是不能太高的!也不能泡太久!!


4家裡面,讓我覺得最舒服的就是肯夢!只是真的滿貴的!但是送了一小瓶精油和一些試用品。

按摩師送我的是讓我可以按摩尾椎附近的精油,並且是現場問了我的狀況後為我調配的唷!

肯夢的按摩方式也是跟其他家不太一樣,其他家都是讓孕媽咪先側躺兩邊後再仰躺,

肯夢從頭到尾都是仰躺,不用翻來翻去的感覺滿不錯的。


至於呼聲最高的克蘭詩,雖然也很舒服,

但是有的按摩師會在確定媽咪不會買產品後,態度轉變很大...從很親切到當坐沒有客人...

很誇張!


瑞醫的服務從頭到尾都超親切也很專業,但是推銷真的講很久...


孕婦spa到底好不好或舒不舒服,按摩師真的很重要!

目前我的感覺是跟年紀無關,而是有沒有溝通說!!


提醒孕媽咪~按摩完一定要喝溫開水或溫茶唷!忌冷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