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比較長唷~加了很多搜尋再搜尋和營養師網友的資訊:

從知道比比是女生之後就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吃珍珠粉哩?
不過爬文後,一堆人都覺得皮膚顏色是天注定的!!
問過醫生,醫生也有說珍珠粉只能補充鈣質而已~所以就打消念頭哩~

老公倒是有想說可以吃燕窩,增加營養也幫助身體
和比比的羊水代謝!
於是我便開始在網路上搜尋燕窩的資料囉~
原來...燕窩主要的功能是可以
1、嫩膚作用
2、滋潤皮膚
3、消除皺紋
4、修復創傷,使疤痕減少或消失及減少色素沈殿
5、預防色斑
6、預防和治療皮膚乾裂 

這些作用的由來都是因為燕子的口水有一種成分能讓皮膚比較好耶~
也有文章說可以潤喉養肺,促進代謝唷!

 
稍微搜尋了一下燕窩的牌子,
比較知名的好像只有老行家、禧元堂、廣生堂等。
由於以前就有吃過老行家的,分店又多,就在某天做完孕婦瑜珈後買哩!

去的是老行家的大安門市,小姐一開始態度很好,可是付完帳後...愛理不理的...
老行家有試吃的服務,想買的媽咪們可以先試吃看看喜不喜歡唷~
後來我決定買"自家妻 黃金多醣燕盞"~這種口味比較甜,是我比較喜歡的。
這口味是老行家最近新推出的產品!一罐3980元
至少要5罐或是入會才有折扣哩!折扣幅度不大。


網站產品圖:


自己買的燕窩的開箱圖:
 
1.硬材質加厚的提袋

 

 
 2.燕窩的俯瞰圖:外面還有一層厚厚的固定紙板+泡棉保護著


3.燕窩


 
4.燕窩內容:


5.每天早晚喝一湯匙:
 




第一罐的時候,我挖太大湯匙了...沒想到2個禮拜就吃完一罐了....
現在已經吃第二罐。

吃了兩罐的感想:
皮膚變好哩! 吃不到一個禮拜的時候就有滿明顯的感覺說~

皮膚比較透唷!氣色也比較好些!
上廁所也更順暢!(懷孕後我一直覺得這點超重要的,不想留髒東西在比比附近)
孕媽咪吃了有比較好的話,相信比比當然也會囉!
期待比比的出生哩~
希望比比白白嫩嫩的~


********* 珍珠粉 ***********
買燕窩的當天,小姐也順便推了珍珠粉,本來沒有想要買的~
但是因為小姐說先算我下禮拜開始的會員價1280~我就敗哩~
原價是1980!共有120包。正常是吃早晚各一包。
可配溫水或其他飲品。
保存期限:兩年。
還可以用來敷臉泡澡等...
此珍珠粉的含鈣量是1包/400mcg。
 
包裝滿漂亮的!
 

兩層共4盒裝


 
每包的包裝圖:

 
 
珍珠粉買回來後先比較了一下含鈣量,當時其他含有鈣的補品為:
1.懸浮液鈣:每錠 300 
mcg
2.亞培盼納補
每錠 250 mcg
3.珍珠粉每包 400 mcg
 
一開始3種搭配的吃法是:
1天3~4次的鈣錠減為1天2~3次,早上搭配1錠盼納補+睡前1包珍珠粉
這樣一天攝取的鈣約在1200 mcg~1600mcg左右,扣掉吸收率算ok,不會過量!
另外因為珍珠粉的鈣吸收率比碳酸鈣的吸收度好,所以也是我安排在晚上吃的原因。
避免半夜腳抽筋!!!這點實在是太重要啦!!

鈣錠吃完後,我早上搭配1錠盼納補+2~3包珍珠粉,因為還有食物中可吃到的鈣。
目前為止都沒有抽筋的現象唷!

***孕婦鈣攝取量的建議*****
*懷孕中期,每天 500mcg 左右  *
*懷孕後期,
每天 1000mcg 左右   *
*哺乳期,
每天 1100mcg 左右  *
*****************


鈣攝取的提醒:
1.需要搭配磷,不然鈣磷不平衡也會導致抽筋和不舒服。
2.飯後吃的吸收率會比較好。
3.鈣與鐵會互相抑制吸收,所以不要同時使用高鈣與改鐵的食物唷!



PS:若孕媽咪也想買老行家的話,可以加入老行家的網路會員,
 珍珠粉可以折500元;新品的燕窩現在還可以8折拿到!


2011/8/26UPDATE:老行家已經換新的活動囉~這期的網路會員是珍珠膠原飲680元優惠券+珍珠美莓飲第二盒1元優惠券+珍珠美姬飲450元優惠券!!我的珍珠粉500元折價券目前沒有需要用唷~需要的媽咪們可以跟我說!不用錢的!

 

這篇花了很多時間也搜尋了很多資訊寫的...喜歡查證!
因此若對媽咪們有幫助的話,
請給我一個
或是給我一個〝推〞哩!   
感激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