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皮膚真的是滿敏感的,所以很喜歡用醫療級保養品~
拿到薇姿-全新R激光賦活精華,真是讓人很開心耶! 而且一次送來10包真是阿莎力!


這款產品有助於,抬頭紋眼下細紋眉間紋臉頰緊實度(我超在意)法令紋嘴角紋肌膚保濕度
(我超在意)等保養效果
剛好順便讓我消除因懷孕造成的小小的水腫哩!

再加上這是薇姿獨家的抗老科技能如同雷射光束般精準針對問題源頭,有效直擊乳頭狀真皮層刺激細胞活化
讓我真是更心動了30歲不到就要開始抗老了!!!這就是女人呀!

當晚馬上來試用:
使用前到再手背上,很滑順沽溜的感覺,倒下去就能發現很有滋潤感!

 
我抹在額頭雙頰、鼻頭、下巴包括脖子唷!
左下角是已經按摩完畢的臉頰!很保水唷~而且超有緊緻的感覺
很不好抓感光~所以3張照片都不太一樣 
 

連續使用7天下來~還真是超緊緻的!哈哈!

剛好有遇到去拍雜誌~可以參考上妝後的臉蛋哩!
 
 


 
菁華液還富含激發肌膚回復青春的成份:"Rhamnose"銀樺樹精萃,能夠立刻賦予臉上光亮光亮的!
使用幾天下來還真是感覺皮膚閃亮亮的說!

尤其是只要臉比較緊緻,就會看起來比較有活力又年輕~呵呵!


感謝大家! 請順手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