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寶兒的產婦服~
 
 


.....只能說凡事要確認的更清楚!!哈哈!
我跟老公跟婆婆在10月10日的凌晨12點多出發準備來催生!
沒想到到了之後.......護理師卻跟我說黃醫生要明天早上才會來....
 
那為啥黃醫生...跟我說 “催生隨時都可以來哩~不用約~“ 還夾了一句... ”我不會因為在睡覺就不去....”
 
不過也算了!早點來準備也好!
我可以跟老公一起聽護士解說更詳細的住院須知與跟錢錢有關的重要事項哩!
 
所以....第一晚
我們就純粹在那邊睡覺.......
哈哈哈!! 沒錯~就是睡覺~然後也有監測胎心音又換上了產婦的衣服~

護理師也先給了樂寶兒送的待產包~

有一大防水袋加一個臉盆
 
 


袋子裡面內容物:
拖鞋
有蓋水杯(耐熱70度)
看護墊兩片
產褥墊十片
抽取式衛生紙ㄧ包
防水墊
生化湯一盒
免洗紙內褲五條
沖洗器
碘藥水一瓶
盥洗用品 

 

 

加上我自己準備的待產包~東西還真多!
出院時東西好多亞!哈哈!

看完方便順手推推~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