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產品:ORBIS水原力系列-滋潤型
體驗者膚質:乾性+敏感肌
體驗者其他:產後4個月皮膚總算比較不怕刺激,但仍很需要保濕!

 
懷著有點忐忑的心情試用看看,因為我的肌膚狀況實在很難搞~
又乾又敏感,遇到有酒精成分太多的,會刺痛!!!有時候都不太敢嘗試新東西~
可是我又不喜歡擦了會油膩膩的保養品....
不過這款卻讓我嚇了一跳!!



日本原裝進口的唷~ 

 
潔面乳:豐厚泡泡像極品蛋糕上的奶油般綿密細緻,能深入肌膚紋 理,洗淨污垢與老廢角質,洗後水嫩不緊繃,展現潔淨素肌。  
體驗感想:我必須說一下這敘述不誇張,真的很綿密!我乾性的膚質洗完也沒有緊繃的感覺,而且有洗乾淨!!!  
 

  
化妝水:大量保濕成分瞬間完全浸透,水嫩滋潤能快速擴散至整個角質層,為脆弱乾肌立即注水,使肌膚豐盈飽滿。  
體驗感想:化妝水使用起來沒有刺痛感~我覺得好開心唷!!
     因為真的用過很多化妝水都會覺得刺刺的!
 
保濕液:膠狀質地,像是融入肌膚般的快速吸收,以保水膜保護肌膚表面,一路滲透至肌膚最底層,長時間維持水潤感,立即感受光滑肌。 
體驗感想: 保濕液是最讓我驚豔的!!天氣熱的時候,塗了這個後甚至不用再塗乳液了!知道有多保濕了吧!!
而且皮膚有種水嫩QQ的感覺耶~


 
這款強調無油保濕~真的很適合我!讓我的乾燥肌變得水水嫩嫩的唷!
而且無油唷!!(我真的很受不了油油的哩
重點是!!!ORBIS的價錢很漂亮~~!! 
生了小寶寶後,就連愛自己的預算也想要省一點了!(因為都花在寶寶身上了~哈哈!!

使用前與使用後的淡妝照~(素顏照....哈哈~不可能啦!

雖然拍的色系不太一樣~可是可以看到皮膚的光滑度不太一樣~
當然保濕作的好~妝都好上囉!
 


這款的文宣還提到了:
水原力無油的『保濕鎖水盾』成分,採自古鹽湖微生物的特殊聚水成分,像是為肌膚打造了一座蓄水池,讓滋潤保持滿水位,即使處在乾燥環境,24小時依然展現健康‧透亮美肌。 

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到ORBIS網站看更多詳細的介紹唷http://www.orbis.com.tw/prod_aqu.php 
對了 這款水原力三週體驗組,現在有580元的特惠唷還可再享新客首購現折100元。超划算
 

 
 
感謝閱讀~

  ✶試用純屬個人心得分享,沒有稿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