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好!想去曬太陽晃晃,結果都變成玩晚上的~
好久沒去夜店 喔!
殊不知PASOUL現在被拱上台的美美已經進入要上空的階段了!
真是太恐怖了!
還好我還在考慮要不要上台的時候 已經額滿了~
幸好的原因不是因為我不敢
而是因為我會更誇張~
上空算什麼 哈哈哈哈哈!!

新認識的朋友問我什麼星座
我說天蠍座
他說 真是不像耶
我給了他一個 對阿

.....那許多對天蠍座的刻板印象
講也講不清了
所以我只能說 對啊!
不過!我很喜歡他!他也是個快樂的女生~

啊!夜店男生一個比一個差勁,帥哥都不知死哪去了
酒保倒是不錯
可惜我沒有醉到去跟他們搭訕
哈哈!



喔酒精~其實沒有你 真的不行~
酒精 有了你 我真是能暢所欲言啊!



淡水夜遊跟基隆夜遊的吃吃吃~
哈哈!都好好吃~
最棒的是~跟我的好朋友出去~那是最開心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