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TO MY DEAR 日記飽飽~~

我的生日這一天 過得真的好開心喔~~
從10/31的第一分鐘起 就不停的收到祝福~
從跨洋的電話,ivan讓我感動得快哭了...

整天都在開心的氣氛當中~

下午同事幫我的慶生 我超開心的!
超可愛的蛋糕熊熊~ 超讓我傻眼的禮物!
不僅讓我真的被唬住了 還相信了說 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哈哈哈哈!!
真不知道是我眼睛真的太大 還是怎樣啊??
看來以後我要多多練習偷偷觀察別人
呵呵~我真的沒有感覺的大家要幫我慶生的感覺耶~~ 哈哈 哈ㄏ~~
我真的有這麼遲鈍嗎?
哈哈!!!
這個慶生我也快哭了.....

還讓我很傻眼的~~我收到了一張親手做的卡片
而且是做的超漂亮
畫了超可愛的小喵咪~
真是讓我對他刮目相看 要豎起大拇指了耶!
沒想到他還真是有才華的人耶!!
好啦 !我會守秘密!不跟別人說是你送的~~
呵呵~~~~
我好感動喔~~~
這個也讓我快哭了~~~


晚上的生日會也真是讓我超開心的啦!
好多好朋友都來了
小紅帽還是最配合了 真的有帶頭飾...超可愛的
小紅帽的女朋友也好可愛喔~~
大家送的禮物我都好喜歡!
阿幸真的太酷了!弄了一個小丑的臉來~~
超酷超酷酷到不行了啦!!
呵呵!還有好多好多 每一點一滴 我都好開心喔~~
毛毛也好可愛喔~都走了還去買禮物又回來~真的好感動~
蘭燕的禮物當然是全世界最棒的囉!
因為是蘭燕親手做給我的~~~
看到王老哥 小良
MOMOCO大頭KAKA
小英跟王舜
我們這一團
蘭燕跟烏龜
建華
可惜書婷跟喻帆知道跑哪去了

ANGEL CHRISTINA還是這麼可愛

多芬今天真的是超級超級辣得不得了~~~
喔 我會噴鼻血~

還有這是我第一次生日的時候 收到酒
第一次有吉他在一旁伴奏!
有我喜歡的小小的一片蛋糕就好
加上三根小小的蠟燭就好
王舜很會帶氣氛
生日快樂歌唱得真的超快樂 一點都不冷場
我好謝謝每個來參加我生日的人喔~
我好愛大家 好愛大家!!

我的生日 今天真的好開心~
我要說出可以說的兩個願望
一個是祝福我的親友們大家都會賺大錢 有福同享 永遠都不會有難
一個是祝福小仲的奶奶可以很平靜的很沒有痛苦的離開這個世界上

第三個是我最大的願望 最大的夢想 最想要做的事情 是我的秘密!!

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我真的也好開心...
王舜搞得太high了!!
我那時候真的快哭了~~哈哈哈哈!!!



^^

我今天真的好開心喔~
我好愛大家喔~~

親親親親親親你們~~~~~~~~~~~

Virg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pooraga
  • 呵 給你遲來的祝福

    但生日少了照片就少了很多FU囉...

    生日趴踢的照片快貼上來吧^^
  • 上傳囉~~~~~~

    Virginia 於 2008/11/02 20:10 回覆

  • 遲來的總比沒來好

    生日快樂啦 嗚 我一直bye bye d

    都沒人理我

    果凍到此一遊
  • ^^ 謝謝你~~

    Virginia 於 2008/11/08 18:52 回覆

  • summer5479
  • 呵~生日快樂捏

    可惜我最近老在休假
    沒能參一咖~~呵

    總之~~天天都快樂唷^^
  • ^^
    準媽媽加油!!
    你也是要每天都很快樂!
    才有快樂的小寶貝~~
    祝福你生一個跟我一樣善良的天蠍寶寶
    但是不要跟我一樣笨!!
    哈哈

    Virginia 於 2008/11/08 18:53 回覆

  • attractions
  • 埃 真可惜我這個做弟的沒去
    明年在幫你拍的美美的!
  • 你不能回來真是太可惜了
    東西又好吃 氣氛又超棒!
    你都沒拍到啦~~

    Virginia 於 2008/11/08 18:5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